感受新时代创业氛围 上虞新联会学习十九大有新招

2017年12月22日 13:27: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吴虞

  12月19日,由上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贯彻十九大,同心谱新篇”系列活动在浙江金盾控股集团举行。来自上虞区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从业人员、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为主的上虞区新联会会员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 走、看、听、学、想、悟”的方式,让新联会成员走进“金盾集团”,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感受新时代创业创新氛围,让各新联会成员系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并采取座谈会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联会会员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本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 新联会会长周纯表示,党的十九大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新联会成员一定要主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多作贡献。

  今年以来,上虞区委统战部切实做好凝聚力量的工作,自新联会8月份成立以来,积极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创新创造中的积极性,努力汇聚起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浩荡洪流。 据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任中华介绍,上虞区新联会是一个充满朝气、能力强、责任大的群体。未来,新联会将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发挥队伍自身的积极作用和能力,凝聚成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重要力量,合力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