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举办2017年“人才新政”专题培训班

2017年09月05日 15:35:3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江益军 汪天怡

  8月31日,开化县委组织部在党校举办了2017年“人才新政”专题培训班,全县重点企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教育卫生系统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人才新政”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读政策,本次培训班采取分时段、分领域培训的方式。上午针对重点企业,面向分管副总或人事经理解读人才政策、工业政策,并进行互动交流;下午针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教育卫生领域有关负责人,解读人才政策。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局局长方明指出,目前开化“2+X”人才政策体系己全面制订完善,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时机恰当,很有意义;并从“认清人才工作现状;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重要作用;加快人才政策落地见效”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培训期间,还专门邀请了衢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市委人才办主任余卫军前来“传经送宝”,他从人才工作的历史“脚步”、印象“五官”、丰硕“收成”和几剂“药方”四个角度,阐述了人才工作的发展历史、重要意义、工作职能,分享了我市近五年来人才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抓好人才工作给我们开出了“良方”。

  培训之后,来自基层的人才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对人才政策、工业政策更加了解,吃透了具体政策的精神要点,今后要用好用足政策,切实让政策落地见效,为建设钱江源头“大花园”,让“好地方”更加出彩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人才新政”培训班现场)

责任编辑: 安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