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海昌)“红领T台秀”四大活动助推全域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09日 14:23:03 来源: 作者:

  一是以入厅议事秀出干群连心新风尚。重点面向近年因村社合并组建的硖川等4个新社区开展“红领议事厅”活动。“两委”班子成员下沉48个微网格召开民情恳谈会,轮番宣讲村庄规划布点、绿化亮化工程等10大方面,向群众征集展望群众最关心的“五件事”,采纳合理化建议32条写入五年规划蓝图。

  二是以组建联盟秀出股改上市加速度。为10家拟上市公司党组织链接税务、供电、农商行资源,共同组建 “加速上市红联盟”,在助力海象新材料主板上市中,量身定制金融资本服务清单,仅用15天时间解决高耗能企业资本扩张等8个难点,股改流程提速56%。

  三是以支部结亲秀出产业链新生态。推动泛半导体产业园瑞宏科技等11家配套企业“支部结亲”,以活动共推、支部共建构建了声表面波器件产业完整生态链,攻克芯片领域装备、研发类技术难题18个。

  四是以村企结对秀出精准扶贫新路子。开展“百企扶贫”活动,16家“两新”企业与16个村(社区)结对,为12名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7.76万元。

责任编辑: 汤晓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