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数字党建研习院两大平台即将上线!线上直播发布会邀您参加!

2020年03月17日 16:03:2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一宝在手,应有尽有:这个时刻即将到来!

  云谠宝与e谠通联袂巨献倒计时

  3月19日(周四)下午16:00,杭州市下城区云集数字党建研习院将上线“云谠宝”与“e谠通”两大数字党建平台,并线开启上直播发布会。

  在云集党委与《半月谈》杂志、《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等战略合作下,两大数字党建平台由杭州云谠科技公司负责运营。此次发布会大咖云集,亮点纷呈。除发布2款党建应用产品,发布会还将邀请媒体和合作伙伴线上参与,共话数字时代的党建工作。

  看点一:大咖云集---数字时代党建如何抓

  云谠宝与e谠通有什么不一样呢?还真不一样!它以让基层党建插上数字化翅膀为已任,以党建工作超级链接器为愿景,致力于建设集党建资源、党建产品和党人生活数字化链接与体验式分享的线上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党建工作的平台化、移动化、智能化和可视化,致力于赋能数百万基层党组织,服务亿万党员。发布会上,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永前,《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执行总编杜大强,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云集党委书记、云谠科技董事长刘友才,云集党委副书记、云谠科技总裁刘文辉等将围绕2款产品,分享他们的观点与看法。

  看点二:云谠宝----数字化党人生活馆

  直播发布会将要发布的云谠宝APP是党建资源性平台,以“馆”的形成展呈,上线初期为2.0版,将提供13个资源馆,包括时事资讯馆、党刊分发馆、初心体验馆、党建大数据馆、党建样本馆、中国故事馆,等等。云谠宝APP嵌入手机终端,为广大党员零距离提供党建资源分享、线上知识服务、公益项目助推等。“一宝在手,应有尽有”。发布会上将有更多介绍。

  看点三:e谠通---数字党建管理专家

  党建工作如何从“刀耕火种”迈进数字时代,变得更便捷、更智能、更高效、成本更低,是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期待的。本次发布会,数字化党建管理专家——e谠通数字党建管理平台来了!e谠通植入云谠宝APP,集合20+应用功能,通过数字技术,免接触式对党员教育、管理、发展、服务和活动等进行管理,不受时空限制,并且免费提供服务!

  一心为党,真诚服务,热切期待您莅临直播!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