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谠科技成立:帮助打造企业超级党建品牌力

2019年12月31日 17:21:30 来源: 作者: 杨军杰

  12月12日,社交电商云集旗下控股子公司云谠科技在杭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云谠科技成立。云集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友才,党委副书记,云谠科技总经理刘文辉及新公司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开场致辞中,云集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友才介绍,新公司杭州云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党建资源、党建产品和党员生活实现数字化链接与体验式分享的线上线下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党建工作的平台化、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场景化、可视化运行,零距离提供党建资源,赋能基层党组织,服务亿万党员,孵化数字党建样本,帮助打造超级党建品牌力。

  党委副书记、云谠科技总经理刘文辉指出,云谠科技目前涵盖的业务包括数字党建的现场体验与教学、党建资源的数字化分发、党建产品提供、党员生活服务、数字党建现场指导与孵化、党建展厅与党建品牌设计等。在发布会现场,刘文辉还公布了云谠科技的使命(让基层党建插上数字化翅膀)、愿景(基层党建超级链接器)、价值观(一切为党、体验至上、数字分享、追求卓越)、口号(党人生活专柜)。

  据了解,云谠科技已拥有数字党建研习院、云谠宝线上服务平台、e谠通数字管理平台和党建ET培训工具、党建BVS现场指导工具等产品。如数字党建研习院系全国首家以“数字党建”为研究对象的专业研究机构,由云谠科技与《半月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共同打造,旨在为数字党建的研究、孵化和现场教学提供平台。现场教学运用党建ET工具,把参观、体验、分享和互动结合起来;云谠宝APP为服务亿万党员的APP综合性服务平台,从事党建资源的数字化分发、党建产品的专业化提供和党员生活的场景化呈现,直接触达C端;e谠通APP为党建工作数字化管理平台,通过建立在党员手机终端,实现党建工作的平台化、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同时,云谠科技的党建品牌可视化塑造的现场指导工具“党建BVS”通过对B端的党建工作品牌设计、现场连续指导、流程化再造和可视化呈现,沉淀党建工作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