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瑞安市党员讲习所暨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揭牌

2018年08月02日 16:34: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孙凛

  7月26日,新时代瑞安市党员讲习所暨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揭牌仪式,在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始源馆举行。来自瑞安各乡镇、街道23名组织委员和67名市重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并重温入党宣誓。

  据了解,讲习所将围绕“阵地亲民、载体多样、内容规范”,通过“讲”“习”等形式,积极宣传讲解党的新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方法指导。新时代瑞安市党员讲习所将打造成为具备全民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沟通、服务“六大功能”的复合型阵地,全市要建立起不少于50平方米的标准化教学活动场地的“讲习点”200个以上。

  揭牌仪式后,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作《怎样当好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讲座。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