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非公专委会年会暨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7年12月21日 19:26:56 来源: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 作者: 赵霄宇

  12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研究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2017)暨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网信办有关领导及有关党建专家,非公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委员及有关省直单位负责人和全国著名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展开研讨。


  第一环节:看看知名企业有何亮点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杭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阿里巴巴、传化集团等非公企业,亮点纷呈的党建成果吸引了各位嘉宾的目光。

  第二环节:听听专委会工作重点

  非公专委会年会对专委会近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

  会议通过了《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关于人事调整的决定(草案)》。

  第三环节:谈谈互联网企业党建如何开展

  在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上,杭州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委组织部进行发言,介绍当地的优秀经验做法。阿里巴巴、腾讯、京东、ofo小黄车4家非公企业作交流发言。


  随后,三位党建专家点赞了几家发言单位的特色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进行了深刻阐述。


责任编辑: 陈红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