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广大两新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0日 16:06: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虞组

  近日,上虞区广发两新党组织企业通过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讨论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企业家精神底色,敢于创新,精于专业,甘于奉献,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10月30日下午,亚厦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这也是亚厦集团党委新一届班子和下属五个党支部组织架构调整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亚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欣欣要求,要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要求、新举措的重大时代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亚厦企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要让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公司的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员工,要让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会议认为,报告提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必将对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进作用。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对民营企业和民企党建的重视,增强了亚厦等非公企业的发展信心,更加要求非公企业党建发挥实质性作用。


  10月28日下午,舜江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第四次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讨论在新时代中,集团发展新思路、新目标与新举措,从而带动企业迈向新征程。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舜江集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集团董事长李金奎表示,集团将紧跟时代发展主旋律,自强不息、创业创新,引领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共同迎接企业发展新挑战。"舜江集团从企业创办以来,由小变大,由弱转强,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未来发展仍然任重道远,必须继往开来,努力创造企业新辉煌。"集团总裁李标表示,舜江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将怀着历史的紧迫感和时代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奋力拼搏,确保企业发展基业长青。


  目前,舜江集团党委设有五个党支部,共有党员65名。集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阶段式部署,要求各支部分头组织学习,共同分享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