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杭州市挂职干部人才抵衢 杭衢山海协作再添新活力

2019年01月30日 15:02:56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记者 徐双燕

  近日,在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与衢州市协作办的共同推动下,由杭州市委组织部精心选派的挂职干部和专技人才一行32人抵达衢州市,他们将到衢州市的衢江、龙游、江山、常山、开化以及绿色产业集聚区等地任职工作,其中12名干部挂职2年6个月,20名专技人才挂职1年6个月。至此,杭州市选派衢州市的山海协作挂职干部增至36名,为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注入了新的活力。

  自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以来,杭衢新一轮合作跨入了快车道,进入了加速期,各项合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双方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2018年,衢州市各县(市、区)共选派17名干部赴杭州市结对县(市、区)挂职,杭州市也选派了4名优秀干部来衢进行为期两年半的挂职,其中处级1名、科级3名。杭州干部思维开阔,创新意识强,为县(市、区)推进山海协作产业园建设、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郑夏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