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天台“和合干部论坛”走进幸福花苑

2018年10月31日 17:10: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金秋时节,美丽的幸福花苑小区内,绿树参天,桂香扑鼻;一排排整齐的居民楼,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显得格外整洁美观。这个天台最大的移民社区,处处呈现着安居乐业景象。

  10月29日上午,由天台县委组织部主办,县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一期“和合干部论坛”在这里举行。应邀出席论坛的嘉宾来自县农办、下山移民办、高山移民建设指挥部、福溪街道办事处、泳溪乡、幸福花苑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及幸福花苑居民代表。县第23期青干班学员到现场观摩学习。

  论坛上,大家围绕幸福花苑的建设历程、百姓生活变化、下山移民政策、基层干部担当有为等方面话题,开展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和合干部论坛’,为我们青年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十分有意义。通过参加活动,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我将把学到的东西,灵活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为‘名县美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青干班学员陈焕在参加论坛后,由衷地感慨道。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