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好故事 一键快速达 浙江新闻客户端“共产党员杂志”频道正式上线

2021年12月10日 16:30:01 来源: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 作者: 季方

  12月10日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共产党员杂志”新闻频道正式上线。该频道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负责运营,涵盖组织、纪检、宣传各条工作战线,将以不同视角讲好党建故事。

  “共产党员杂志”频道首批推出 “部长谈”“亮点”“两新论建”“走进双强”“清廉浙江”“基层观察”“宣传半月刊”“红色故事会”8个新媒体栏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省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成效,全国各地两新组织党建的优秀案例、特色品牌和亮点做法,全省各重点领域在清廉浙江建设中的亮点举措和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的创新实践,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地方红色历史、革命故事、英雄人物事迹等。频道将实时呈现最鲜活的党建资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走在前列的担当意识,力争打造成展示浙江党建的“重要窗口”。

  12月10日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共产党员杂志”新闻频道上线仪式现场。陆伟 摄

  浙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出席频道上线仪式,并对上线频道提出新的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刊集团优势讲好党建故事,聚焦核心用户丰富栏目内容,以图文、音视频等新媒体手段探索更多可视化呈现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延伸杂志的服务触角。

  12月10日上午,浙江新闻客户端“共产党员杂志”新闻频道正式上线,浙报集团编委,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红旗出版社社长褚定华介绍频道建设情况。陆伟 摄

  今年5月9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正式成立,历经63载砥砺奋进,一个以“刊网出版社”相融合、“党建+”服务多元化的全媒体集群全新亮相。集团现有《浙江共产党员》《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反腐败导刊》《宣传半月刊》及浙江党建网、非公企业党建网“四刊两网三微一抖音” 新媒体矩阵,新媒体粉丝数超1000万。本次上线的“共产党员杂志”新闻频道,将成为展示浙江党建故事的一个新平台,推动党刊集团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现在,打开手机,下载浙江新闻App,点击右上角“+”,订阅共产党员杂志频道,即可在客户端首页看到我们。在首页“共产党员杂志”栏目下,点击“分享频道”,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我们的信息,点击“添加上桌面”,可以在手机桌面快速进入频道。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