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6:39:44 来源: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何香兰

  为充分发挥浙江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融入当地社会,助力各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促进党建工作同业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10月27日,浙江交通集团川渝党建联盟(以下简称”川渝党建联盟“)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

  重庆中拓党支部书记孙彦红详细介绍了川渝党建联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为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宝贵基础,通过党建共建,不仅能汲取双方先进党建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更能为更多领域的业务合作创造条件,实现强党建与促发展同频共振,拓展政企共建的广度与深度。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党委书记罗书权讲授“深悟总书记讲话精神,加速港产城融合发展”的专题党课,重温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结合国家发展和企业发展领悟建党精神,分享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的经验。

  会上,本着“以党建促融合、以党建促中心工作”的理念,浙商中拓、浙江交工、浙商证券、交通资源公司等川渝党建联盟单位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就供应链金融、大宗商品贸易、仓储物流、期货交割、园区基建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围绕政企协同、行业发展、党建引领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扎实推进活动互联、工作互助、经验共鉴的有效落地,搭建政企合作桥梁。

  会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招商企服党支部书记、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部长余芳带领川渝党建联盟一行参观了园区中心站展厅,车览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介绍了园区各版块的竞争优势、发展走向、政策导向和广阔前景。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