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开展“家有清风 幸福常在”家庭助廉倡议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7:24:26 来源: 省交通集团浙高运公司驻丽水纪检组 作者:

  为深入推进“清廉丽水”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传承良好家风。在“双节”来临之际,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开展“家有清风、幸福常在”家庭助廉倡议活动。

  “叮”的一声,一封倡议书以电子卡片形式发到了每位员工手机上。在倡议现场,大家纷纷打开电子卡片,伴随悦耳的背景音,“家廉”映入眼帘,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抵御腐败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美满的家庭、风清气正的企业、廉洁从业的职工,都离不开广大员工家属润物无声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共同为营造清正廉洁的环境而付出。

  此外,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党委还通过诵《清廉家书》、“清风拂校园”“廉洁教育进班组”等多形式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家属在家庭助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自觉做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关”,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下步,对征集20余条“我为清廉丽水献一策”金点子建议进行评选,同时以“读书品廉、读书明纪”为主题,开展为党员干部发放清廉书籍活动,不断强化基层“廉因子”。

  通过“家有清风、幸福常在”家庭助廉倡议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员工和家属们参与到“清廉丽水”建设中,成为家庭倡廉的推动者、廉洁家风的践行者、廉洁从业的监督者,以优良的家风带党风、促作风,全面展现员工队伍的时代形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