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换防:好好休息!

——省十里坪监狱举办最美战“疫”勇士欢迎仪式
2020年05月11日 17:03:50 来源: 浙江省十里坪监狱 作者: 文字 李英英 图片 韩啸

  “为了保障你们的身心健康,现经监狱党委研究决定,要求你们光荣换防,即刻起暂停工作,好好休整,与家人共享团聚时光……”,为加强监狱民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队伍核心战斗力,近日,省十里坪监狱举办最美战“疫”勇士欢迎仪式。

  整台仪式由战时点名、慰问感谢、亲情互动、颁布强制休息令、同唱一首歌、放飞希望等6个环节构成。通过观摩最美战“疫”勇士群像展播、事迹介绍、现场采访、亲情助力等不同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最美战“疫”勇士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不惧艰险,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圆满完成组织交予的光荣任务。其间,还特别安排了勇士们与家属互诉衷肠这一温馨场景,久别重逢的喜悦化作最深情的祝福;仪式在勇士们放飞代表希望的气球后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参加仪式的32位最美战“疫”勇士,坚决贯彻执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从1月28日监狱执行封闭管理模式以来一直处于工作状态,在民警职工中起到了较好的榜样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