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这些地方党政主要领导换人

2019年12月11日 09:55:2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黄宏 李灿

  12月9日,光在温州,就有三个县级市的市委书记换人!同时,如果放眼整个浙江,还会发现光在12月9日,至少有6地党政主要领导换人!

  它们是哪些地方?这些新上任的党政“一把手”又都是哪些人?已阅君进行了相关梳理。

  温州市至少有4地发生人事变动。

  日前,龙港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郑建忠任中共龙港市委书记,提名何宗静为龙港市市长候选人。

  除龙港外,乐清、瑞安以及苍南也都有相关人事变动。

  乐清和瑞安两地的市委书记都换人了,都由原来的市长担任。

  乐清举行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宣布方晖任中共乐清市委书记,提名徐建兵为乐清市市长候选人。

  乐清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现场(图源:乐清发布)

  在担任乐清市委书记前,方晖的职务是乐清市市长。简历显示:他曾任瑞安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正科),瑞安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兼市审改办主任,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瑞安市飞云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瑞安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瑞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

  在被提名为乐清市市长候选人前,徐建兵的职务是湖州南太湖新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简历显示:他曾任长兴县林城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镇长,长兴县煤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长兴县洪桥镇党委书记,长兴县雉城镇党委书记、雉城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长兴县画溪街道党委书记、画溪工业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州台商投资区、湖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湖州南太湖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湖州农业对外综合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瑞安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召开时间也是在下午,会议宣布麻胜聪任中共瑞安市委书记,提名秦肖为瑞安市市长候选人。

  在担任瑞安市委书记前,麻胜聪的职务是瑞安市市长。简历显示:他在担任瑞安市市长前,曾任温州市瓯海区物产总公司总经理,平阳县副县长、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文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苍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

  在被提名为瑞安市市长候选人前,秦肖的职务是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简历显示:他曾任温州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川省广元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永嘉县副县长,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之前,乐清市委书记原由林亦俊担任,瑞安市委书记原由陈胜峰担任。今年2月,在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两人均被选举为温州市政协副主席。

  苍南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召开时间在当天上午,会议宣布提名张本锋为苍南县县长候选人。苍南县原由郑建忠任县长,昨天在龙港举行的领导干部大会上,郑建忠已被宣布任中共龙港市委书记一职。

  在被提名苍南县县长前,张本锋的职务是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他曾任乐清市福溪乡党委书记、乡长。瑞安市副市长,瑞安市委常委、塘下镇(塘下新区)党委书记,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等职。

  温州之外,党政主要领导发生人事变动的地方还有宁波市奉化区、江山市。

  江山市召开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提名王光华为江山市市长候选人。

  简历显示:王光华曾任常山县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县城乡规划中心主任、县住建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衢州市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衢州市柯城区副区长,龙游县委常委、副县长,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

  同样,宁波市奉化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文斌辞去宁波市奉化区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永光为宁波市奉化区副区长、代区长,之前他原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三处处长。

  12月5日,诸暨市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提名胡华良为诸暨市市长候选人。原任市长王芬祥则任中共绍兴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共绍兴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

  简历显示:胡华良曾任绍兴县钱清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兼中国轻纺城建管委副主任,绍兴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12345市长公开电话绍兴县受理中心主任,柯桥区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兼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区会稽山兜率净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鉴湖-柯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湖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