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全市宣传干部集中“充电”

2019年10月18日 10:40:5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10月17日,义乌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干干实、勇于创新的作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开班仪式结束后,知名媒体人那世钢为全市宣传干部授课。他结合实际,以通俗的语言,对网络宣传工作和新媒体时代传播正能量手段进行了讲解,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经验。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第二阶段是分析研讨会。

  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市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文联、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中国义乌网等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