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10:40:52 来源: 柯桥传媒集团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冯娣

  10月17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视频会议。会议旨在总结交流经验,查找分析短板,研究并部署下阶段法治政府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水法,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傅纪明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行政机关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宪执政,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在取得初步成效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推进我省法治政府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我省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加快向前推进。要以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区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要以完善工作责任体系为抓手,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

  全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