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温州龙湾“人才之家”庆贺新中国生日

2019年10月09日 17:11:50 来源: 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作者: 通讯员 蔡赛超

  10月1日上午,在温州龙湾人才公寓“人才之家”活动大厅,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浙江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积贵,和温州市海外精英、温州泛波激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扈金富等30多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家属相聚一堂,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典现场直播,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国庆大典直播开始前,张积贵和大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庆大典升旗仪式环节,大家自发跟随活动现场的号令,共同起立迎接国旗、合唱国歌。

  龙湾作为温州科创人才核心集聚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将人才的爱国奉献精神摆在首位,努力建设一支“高、精、尖、红”的优秀人才队伍。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与龙湾区职业教育集团学校联合举办,“三心融合”的人才之家是龙湾长期打造的人才服务品牌,该平台旨在突出建设安心的配套环境、舒心的活动氛围、真心的服务品牌,让人才之家成为人才生活家园和精神乐园,使各类人才真正感受到家的关怀,体会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