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主题教育要展现“温州味”、争当模范生

2019年08月22日 09:33: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邵晨婵

  8月20日,温州市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温州,是浙江“省一大”的召开地,是充满红色记忆和革命传统的红土地,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区。会议指出,温州要把主题教育作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有效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的有效途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效抓手,高位谋划、有序实施,交出一份高分答卷,力求“高质量”、展现“温州味”、争当“模范生”。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较真”的劲头,高站位抓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指导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争当标兵”的姿态,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上、在“展现温州味”上、在“务求实效”上下足功夫,科学制定总体安排,让每个环节环环相扣、每个方案具体落地,做到有套路、有章法;要以“敢打硬仗”的状态,高质量组织主题教育,以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如何在主题教育上“展现温州味”?温州将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从“温州模式”“温州精神”中汲取营养,认真谋划符合温州实际的特色载体,拿出“拳头产品”,确保我市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比如,结合纪念“省一大”召开80周年、弘扬“省一大”革命精神,结合动真碰硬落实“9+4”专项整治“温州方案”,结合打响“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打造一批主题教育的温州样板、温州做法。

责任编辑: 徐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