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谱双拥新篇章

2019年08月01日 09:56: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谢晔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领导车俊、袁家军、郑栅洁分别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浙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军营、送给广大退役军人。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赴江干区采荷街道红菱社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亓元礼老人。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赴空军某部,慰问空军部队官兵,了解部队英雄事迹及建设情况。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赴武警杭州支队执勤三中队,了解中队光荣历史,和官兵一起共进午餐。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7月31日,省委书记车俊在陈金彪、王文序陪同下,首先来到杭州空军某部,看望广大飞行员,考察武器装备,与官兵代表座谈。车俊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官兵苦练打赢本领,忠诚守护祖国蓝天,更好展示空中骄子形象。武警杭州支队执勤三中队担负钱塘江大桥守护任务,涌现了蔡永祥等英雄模范。车俊考察了部队荣誉室、营房,看望了正在训练的官兵,并与他们共进午餐。车俊希望大家以蔡永祥为榜样,视执勤为战斗、把岗位当战场,确保钱塘江大桥安全、畅通。每到一处,车俊都嘱咐官兵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车俊对驻浙部队广大官兵为浙江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抓好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驻地建设,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车俊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驻浙部队建设的强大后盾和“保障部”。武警浙江总队司令员卢斌、空军某部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工作,为第二故乡发展再立新功。车俊一行还分别看望了退役军人亓元礼、王海波。这一老一少两位退役军人,一位在服役期间多次立功,退休后热衷公益事业;一位与他人合办企业,被地方评为最美退役军人。车俊为他们点赞,希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7月23日,省长袁家军走访慰问武警丽水市支队机动中队基层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23日,省长袁家军在王文序陪同下,走访慰问武警丽水市支队机动中队基层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浙江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家军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突击队作用,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浙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24日,袁家军在景宁看望慰问退役军人雷福深、雷方园,要求当地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光荣之家”成为“创业之家”。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郑柵洁走访慰问东部战区海军某部官兵。

  7月31日,省委副书记郑栅洁来到东部战区海军某部慰问官兵,并与东部战区海军领导魏刚、魏文徽、李新科等座谈,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地方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郑栅洁说,强大的军队是国家安全、人民幸福的坚强后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是地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解决部队官兵关切的实际问题。随后,郑栅洁来到江北区慈城镇分别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林末云和张国光,详细了解他们的服役经历、生活起居等情况,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为退伍老兵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