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杭州武林商圈怎样系紧“红色纽带”

2019年06月16日 12:50:1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霍翟羿 通讯员 钟鼎文 蔡巧燕

  6月15日上午,来自武林商圈各行各业的17家单位,15支代表队, 120余名运动员,在杭州游泳中心6楼羽毛球场馆集结,拉开了武林商圈党建联盟第一届运动会序幕。

  记者了解到,这次运动会以“喜迎建国70周年 展武林商圈党建活力”为主题,共设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毅行和拔河5个项目。

  武林商圈党建联盟的建设是天水街道的重点工作之一。武林商圈党建联盟去年5月正式成立,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如今已经有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银泰百货、天水小学等多个成员单位。做义工、送服务、上党课,这个位于杭州最繁华地段的区域党建联盟正以共建、共商、共享的方式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今年,我们第一次以体育运动的方式相聚,举办武林商圈党建联盟第一届运动会。希望各单位充分交流、以球会友,系紧党建联盟的‘红色纽带’,也能收获运动的快乐与友谊。”天水街道党工委书记伍洲说。

  记者了解到,这场以运动会形式系紧“红色纽带”的活动将会持续5个月,6-10月每月举办一个运动项目,由党建联盟单位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宁波银行杭州西湖支行和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下城分局分别承办。

  6月15日首先开场的羽毛球赛,就是由武林商圈党建联盟单位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承办。

  “体育活动能起到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的作用。”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副总冯艳艳说,“未来,我们也会在在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建联盟建设,为壮大武林商圈党建联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汤馨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