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黄岩这个乡镇卫生院有了博士工作站

2019年06月09日 09:22:32 来源: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6月5号下午,黄岩区医联体市一医院博士团院桥工作站成立,这次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优化了黄岩区的医疗资源。

  医联体就是将同一个区域内的医疗资源整合在一起,老百姓生病时不用挤大医院,在当地的小医院也能看,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这次市一医博士团入驻院桥,将在诊疗服务、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院桥中心卫生院进行全面扶持和帮助。

  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林峰:“我们这次带着我们二十几位博士,组建了博士团队,到这里来成立了一个博士工作站,定期在这里开展教学、科研、临床这些合作,定期出诊,为周边的老百姓能够带来就医上的方便,提升院桥卫生院的诊疗能力,推动院桥卫生院的医疗水平快速发展。”

  院桥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我们下一步会跟他们更加紧密加强联系,在他们下沉的同时,我们还会选送一部分医务人员到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去学习,来提升我们的技术力量,为当地老百姓的就医,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一些疾病。”

  这次工作站的成立,对院桥中心卫生院的持续发展、临床学科建设和医务人员成长都将有很好的促进。

责任编辑:程阳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