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说公益 沪浙同行

廊下·大云·广陈这场活动暖心又火爆
2019年04月23日 09:36:41 来源: 嘉善大云镇党委 作者: 云组轩

  4月20日,廊下·大云·广陈乡村振兴联盟·旅居产业集群活动型党委在金山廊下生态园举行“书”说公益 沪浙同行——廊下·大云·广陈公益徒步活动。

  上海市民政局职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处处长张静,廊下镇党委副书记周春芳,金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刘保军,廊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人选)潘海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利萍,镇党委委员苏鹏,大云镇党委委员胡顺法,广陈镇党委委员陈佳秋,上海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范小霞,上海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信息部主任李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沪浙三地的100组参赛队伍通过义卖、捐书、徒步等形式展现新尚风采、汇聚公益力量。

  活动共有30组义卖单位和家庭参加。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41346.2元,捐赠书籍1419本。此次活动所有善款和书籍都将为贫困地区孩子建造“小白杨爱心图书室”,让图书在越来越多孩子们手中传递,书写更多的公益故事。

  本次公益徒步活动的所有捐赠将预计可以建立5个“小白杨”爱心图书室。

  活动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进入尾声,大家共同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公益队伍。本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金山、嘉善、平湖三地“自然、生态、乡村、休闲”的和谐氛围,展现了三地的人文情怀和公益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廊下·大云·广陈乡村振兴联盟·旅居产业集群活动型党委成立后再一次的深度融合和对接,是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又一次全力服务。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