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直播丨“浙江省红色故事会”邀您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

2019年04月19日 13:23:58 来源: 浙江党建公众号 作者: 浙江党建

  4月19日下午14:00,“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将走进丽水走进莲都开讲。本次活动由浙江新闻app、浙江党建网全程直播,您可以打开移动端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ls/m(点击链接)或者PC端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ls/(点击链接)收看。

  丽水是浙江省唯一的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的地级市,红色资源丰富密集,红色传统底蕴深厚,红色基因生生不息。追根溯源,在于这块热土上的中国共产党人书写了红旗屹立不倒的壮丽史诗。为切实发挥丽水革命老区的独特红色资源优势,弘扬践行 “浙西南革命精神”,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丽水,走进莲都,用鲜活的演绎形式让广大学生接受红色教育,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更好地宣讲丽水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丽水走进莲都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浙江理工大学、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莲都区委组织部、丽水市莲都区委宣传部承办,这是“浙江省红色故事会”继走进嘉兴、杭州、金华后的第四场线下活动。

  活动当天,丽水市各单位代表将为大家讲述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故事和英雄赞歌,感受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4月19日14:00,浙江新闻app、浙江党建网将在手机端和PC端全程直播,邀您一起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


  直播观看指南

  直播时间

  4月19日 14:00

  观看方式

  移动端直播地址: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ls/m

  PC端直播地址: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ls/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