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华被任命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9年04月18日 13:00:33 来源: 综合自金华组工、台州湾集聚区 作者: 记者 杨群 叶剑锋

  4月16日下午,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林先华为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林先华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林先华,男,汉族,浙江温岭人,一九六八年二月出生,一九九三年六月入党,一九九〇年八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椒江团市委干部;椒江团区(市)委副书记;台州市椒江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书记;台州市人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岭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环县委副书记;玉环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玉环县委副书记、县长;玉环县委书记、县长;玉环市委书记。

  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批准任命:金声波为温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晓风为天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敏佳为三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决定免去:芮宏的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郑敏强的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免去:陈学文的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金跃林的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朱桂林的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姚石京的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3月30日下午,金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和金华市委决定:郑敏强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4月3日下午,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台州市委决定:芮宏同志任集聚区党工委书记。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