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设立专(工)委分党组

2019年02月27日 14:09:01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作者: 记者 何双伶 翁浩浩

  2月26日,中共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正式在9个专门(工作)委员会设立分党组。

  设立专(工)委分党组,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健全省人大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已制定分党组工作规则(试行),从设立和组成、职责任务、组织原则、议事决策、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分党组的职责定位和具体工作规范。

  各分党组接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向常委会党组负责并报告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分党组的设立使人大机关党的组织更加健全完备,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下,分党组将旗帜鲜明把牢政治方向,纵深推进专(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专(工)委工作的整体谋划思考,不断推动我省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邹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