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4:00,邀您同听开学第一课~

2019年02月20日 13:30:27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张东红

  今天下午14:00,杭州第十四中学迎来一场别样的开学典礼——“浙江省红色故事会”开讲。本次活动由浙江新闻app、浙江党建网全程直播。

  红色精神和革命传统是新时代的宝贵财富,也是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一课。今天的“开学第一课”,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师生们将迎来“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杭州的现场开讲活动。来自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的讲解员、浙江“最美90后”优秀代表、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师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征程中的感人故事,一起感受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杭州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第十四中学承办,本次活动也是“浙江省红色故事会”继走进嘉兴后的第二次线下活动。

  除了红色故事讲演外,青春洋溢的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同学们还准备了激情满满的“红色RAP”、深情动人的室内乐演奏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

  下午14:00,邀您来听“00后”激扬爱国情,我们不见不散。

  【观看指南】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手机wap用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打开浏览器直接访问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h14z/m/

  2.PC用户直接访问 http://www.zjdj.com.cn/jl/zjshsgshh14z/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