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9年02月03日 09:49: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国锋

  农历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车俊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袁家军主持,葛慧君、郑栅洁出席。

  车俊在致辞中说,时间记录前进的脚步,奋斗奏响时代的强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向浙江籍和在浙江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广大援派人员和海内外浙商,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车俊说,过去的一年,我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荡气回肠的历程。我们引以为豪的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我们倍加振奋的是,浙江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大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书写了“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浓墨重彩篇章。我们由衷高兴的是,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用勤劳和智慧续写改革开放新传奇,事业蒸蒸日上、生活红红火火。

  车俊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永葆绝对忠诚之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省上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我们要恪尽理性担当之责,持续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我们要展现敢于斗争之为,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我们要大兴实干为民之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居家更安心、出行更放心、办事更省心、生活更舒心。

  在杭有关领导干部、老同志,“两院”院士,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各界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