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援疆》多媒体读本正式上线

2019年01月16日 15:24:0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集体采写

  近日,由衢州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指挥部、中共乌什县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出品的《衢州援疆》多媒体读本正式与大家见面,点击括号内文字(《衢州援疆》多媒体读本抢先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阅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新疆工作。习近平指出,做好新疆工作决不仅仅是新疆一个地区的事情,而是全党全国的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完善对口援疆工作机制,共同努力,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省委书记车俊在率团赴阿克苏考察时也嘱托援疆干部,要传承弘扬好浙江援疆精神,以一流业绩、过硬作风、良好口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一直以来,衢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省委要求,坚持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全局谋划援疆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算大账、不算小账,算政治账、不算经济账,连续派出了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着力打好援疆系列组合拳,很多项目和实事已经落地见效。

  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四团是衢州对口援疆地。衢州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共组织实施了77个援疆项目,直接投入援疆资金7.3亿元,带动社会总投资37亿元,各项工作在全省各地市中名列前茅。未来的日子,衢州市将不辱使命、竭尽所能,进一步拓展对口援疆广度、挖掘深度、加大力度,助推受援地稳定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打造援疆工作升级版,让“衢州有礼”在新疆大地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