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大抓落实

中共大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01月08日 21:41:57 来源: 浙江党建 作者: 嘉善县大云镇党委

  1月8日,中国共产党大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57名党代表,45名列席代表和5名旁听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出席会议并致词。

  “我郑重承诺,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代表们郑重地在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镇党委书记沈旭东带领全体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明良对大云镇党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集思广益,谋划好大云发展的新思路;二要担当实干,谱写好“示范点攻坚年”的大云篇章;三要示范引领,带动党员群众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沈旭东作题为《抢抓机遇 大抓落实 奋力推进美美大花园建设》的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大云镇紧紧围绕“美丽嘉善迎客厅、乡村振兴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镇”三大定位,全力在发展提质、乡村振兴、民生共享、全域强党建上下功夫,美美大花园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2019年大云镇将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打造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总目标,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镇、高质量发展标杆镇、乡村振兴先行区”三大建设,全面强化党建引领,以奋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推进美美大花园建设,为嘉善示范点建设作出大云新的贡献。

  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依次上台述职述廉述党建,接受党代表的监督和评议。

   沈旭东在闭幕会上指出,“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须请长缨”,2019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示范镇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镇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以及全域强党建四大工程,理清一张工作任务清单,不断夯实全域土地整治、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三次产业招商四大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组织架构、疑难会商、要素保障、工作督查、社会协作五大保障机制,切实做到实干争先促发展、抓紧落实求突破、上下同心强合力。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