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举行

2018年12月01日 11:16: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张孙超 于诗奇 万笑影


  11月30日,全省机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六届机关文化节主题晚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四套班子领导、省直机关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8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主要来自机关党员干部的原创,以“勇立潮头”为主题,通过歌曲联唱、诗朗诵、情景剧、小品、戏歌、合唱等艺术形式,呈现党的十九大以来,浙江全省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决策部署,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伟大征途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