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良平强调:强化担当执行 坚守安全底线 做到问题真解决百姓真满意

2018年09月13日 09:02:07 来源: 掌上诸暨客户端 作者:

  9月11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专题听取重点镇街、部门“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平安清单”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宣方乐、郦小飞等参加。

  徐良平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市各镇街、部门在“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平安清单”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后指出,要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不动摇,以“平安清单”销号工作为突破口,全面深化平安诸暨、法治诸暨建设,努力为“枫桥经验”纪念活动顺利圆满举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良平强调,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执行力和敢于负责的担当力,真正沉下心来、扑下身去,加快问题处置进度,不断提升“平安清单”销号到位率。要牢固树立“办了不等于办结、办结不等于办好、办好不等于办完”的理念,按照“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原则,紧盯七方面重点问题,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做到对象不满意不销号、事情不办结不销号、材料不齐全不销号,确保问题真解决、百姓真满意。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强化“隐患就是事故”“隐患就在身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方位开展消防隐患、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社会治安等排查整治,确保“大事不出、小事少出”。

  徐良平强调,相关市领导要强化支持协调,主动跟进、督促推动,针对“平安清单”中的共性问题,抓紧研究出台政策措施,指导帮助镇街、部门攻坚破难、提升质效。国土资源局、建设局等部门要以“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全力补齐管理中的漏洞和短板。活动办要对“平安清单”进行再梳理、再交办,并联合纪委、组织部、督考局加强面上情况督查,对问题处置过程中不到位、不作为等行为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落实,提升办理质量。

  会上,宣方乐通报了全市面上“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专项活动“平安清单”整改工作情况。重点镇街、部门汇报了各自整改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下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