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溪浩同志任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部长

2018年08月15日 10:10:41 来源: 杭州组工 作者:

  14日下午,杭州市余杭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余杭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并讲话。毛溪浩、陈如根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决定,毛溪浩同志转任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不再担任余杭区委书记职务。

  张仲灿指出,这是省委着眼于全省地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杭州市以及余杭区工作的肯定。毛溪浩同志政治敏锐、立场坚定,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坚持从严、担当有为,作风务实、注重团结,干部群众认可度高,到余杭工作以来,团结带领余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五大余杭”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余杭在2017年全市区(县市)综合考评中排名第一,去年和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幅位居省市前列。希望余杭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讲政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以上率下,上下一心,继续保持余杭目前良好的政治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余杭作为杭州的大区、强区,地位举足轻重,对全市工作影响巨大,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力争一流、勇攀高峰,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推进项目攻坚,打造品质城市,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努力实现在高起点上的新发展。进一步从严治党做表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持续创新推进人才工作,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带头改进作风、廉洁从政,保持一身正气。希望余杭各级干部继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溪浩表示,对于组织的决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他说,在余杭工作的日子是从政以来,最感难忘、最为充实、也最锻炼人的日子。这些日子,全区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继承中创新,在传承中发展,谋划实施了“五大余杭”建设,完善了“三城一区一带”空间布局,锁定了“追求高质量、争当排头兵”奋斗目标;这些日子,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图强、不畏艰难,打响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尽管在余杭工作的时间不算长,但是余杭兼具中华文明圣地、创业创新热地、信息经济高地、生态宜居福地和休闲旅游胜地,所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让我深深爱上了这块土地和这里的人民。衷心地祝愿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围绕“五大余杭”“三年活动”“五场硬仗”总体思路,继续以崇尚实干的精神,狠抓落实,在深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在加强社会建设、营造高品质生活上狠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队伍上狠下功夫,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努力。祝余杭的明天更加美好,祝余杭的人民幸福安康。

  陈如根代表杭州市余杭区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当前,余杭正处于争当排头兵的关键时期,发展备受省市关注。我们要保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持续奋进,推动余杭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不辜负省市委的厚爱。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讲定力、打硬仗,持续抓好区委决策落地;讲团结、强合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氛围;讲执行、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杭州市余杭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良渚遗址管理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临平新城、仁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市管领导干部,区长助理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