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上线 葛慧君讲话

2018年04月29日 10:46:2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吕玥

  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4月28日,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

  当前,互联网发展已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成为信息传播的新态势,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的趋势更加明显。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上线,意味着我省政协在移动新媒体领域拓展了新阵地、迈出了新步伐。

  葛慧君指出,创设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就是要着力打造人民政协、统一战线学习的园地、宣传的窗口、联系的桥梁,不断提升政协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画好同心圆,汇集更多同行者。

  葛慧君强调,政协宣传工作要在巩固传统媒体的基础上,热情拥抱互联网,着力打造报纸、网络、移动新媒体的立体化融合传播新格局,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48字方针,始终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旗帜鲜明地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宣传好人民政协、统一战线事业。要凸显特色品位,体现统战性、人文性、联谊性,突出为政协委员、为政协履职服务。要创新工作理念,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坚持内容为王,强化用户思维,创新传播形式。要加强协同联动,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广大政协委员,关注“同心苑”、运用“同心苑”、推广“同心苑”,合力打造我省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的新媒体品牌,让社会各界听到更多的浙江故事、政协故事、委员故事。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王昭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