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对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2018年04月24日 09:48: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4月2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开始对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听取了最高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最高检纪检组组长王兴宁一行关于本轮最高检党组巡视工作安排。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臻 摄

  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对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

  车俊提出要求

  4月2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开始对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听取了最高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最高检纪检组组长王兴宁一行关于本轮最高检党组巡视工作安排。车俊表示,浙江省委一直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和检察工作,真诚欢迎最高检党组巡视组对浙江检察工作进行全面问诊、深入把脉;我省各方面都要认真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顺利推进;省检察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认真配合巡视,把巡视转化为发现问题的契机、改进工作的动力,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为全省检察机关更好履行职责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下午,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王兴宁就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和最高检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曾页九讲话。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作表态讲话。王兴宁指出,浙江省检察院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配合巡视的政治站位,体现直面问题的政治勇气,强化立行立改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高检院巡视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任振鹤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检党组的要求上来,接受“政治体检”,敢于直面问题,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曾页九指出,最高检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工作。贾宇表示一定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做到接受巡视、推进工作两不误。

  据悉,巡视期间为4月23日—6月15日,分别设值班电话:0571-87180039,13575487027;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379号最高检第二巡视组收;电子邮箱:gjyxs2@spp.gov.cn 。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9:00—18:00。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