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新春第一锤 看杭甬温如何干

2018年02月24日 09:16: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张梦月 吴佳妮 谢晔 裴建林 尤畅 戚祥浩 尤建明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阔步新时代,播下新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拉开新一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序幕。省委强调,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开局,自觉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省各地紧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谱写新年新篇章,奋进万物生发的美好春天。

  杭州

  奋斗实干启新程

  怎样持续推进“八八战略”在杭州的生动实践?怎样扛起省会城市应有的担当?……2月23日上午,杭州市直面六个方面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奋斗实干开启新年新篇章。详情》》》

  宁波

  “六争攻坚”攀高峰

  正月初八一早,宁波轨道交通4号线江北段庄桥站工地上一派繁忙,轨道交通全线16个工地同步复工。当天,宁波向全市干部作出部署动员,一场推进项目争速、产业争先、科技争投、城乡争优、服务争效、党建争强的“六争攻坚”行动在三江六岸拉开大幕,加速推进建设“名城名都”,为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积蓄新动能。详情》》》

  温州

  营商环境再优化

  “有求必应”等11条举措必须做到、“办关系案”等9条红线触碰要被问责……2月23日,温州发布涉企“二十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该市决定成立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领导小组,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全面落实“二十条”。

责任编辑: 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