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建军九十周年阅兵:大国展英姿 宵小谁敢犯?

2017年07月31日 08:57:4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黄策舆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首次在野战化条件下亲临沙场检阅部队,也是我军革命性整体性改革重塑后的全新亮相。千万网友通过网络观摩了阅兵仪式,并纷纷发表留言。

  大国展英姿 吾辈当自强

  北京市网友文国云:建军90周年阅兵令人看后热血沸腾,无比振奋。人民军队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这是建军90年光辉历程的深刻总结,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军队区别于其他一切军队的本质特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官兵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共同书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篇章。

  河北唐山网友铁军:铁骨铮铮铁流滚滚,人民军队永远跟党走,人民军队永远为人民!

  WBUnH:威武之师护山河,铁血军魂保家国。沙场点兵,展我军威,扬我国威,这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最可敬的人,向伟大的人民解放军致敬!

  FARMER-MAKE峰:雄兵百万吼震天,虎狼之师镇塞边。火炮核武遍连地,试问谁敢犯我边?

  实战化阅兵锻造能打胜仗的精兵

  北京大学李玲:观看大阅兵最大的感受就是新,焕然一新。现代化军队首次全面亮相野外训练场,以作战序列编组群展开,以作战状态展示,以接近实战的方式阅兵。习主席更是脱稿演讲,沙场点兵,歼灭一切来犯之敌!

  小施逗不逗:阅兵超燃!从1927到2017,建军90周年,中国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强军之路让人振奋,祝祖国繁荣昌盛!

  燕郊燕郊燕郊:就算子弹穿过胸膛,使命依然在我肩。

  任国强:阅兵场地设在朱日和训练基地野战练兵场,立足实战环境、体现真打实练,打破以往广场阅兵的惯例,不安排徒步方队和踢正步,不安排军乐团、合唱队,不搞群众性观摩。受阅将士走下训练场便走上阅兵场,以征尘未洗、连续作战的战斗姿态接受检阅,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强军支撑中国梦前行

  我要腾飞:光阴似箭,雄关如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走过岁月峥嵘的90年,中国军队正向着科技化的未来前行,人民安享和平,军队保卫和平,在强军梦的支撑下,中国梦正向我们款款而来。

  吃香蕉吃到吐了黄瓜: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他们负重前行。为你们骄傲,向你们致敬!

  爱在那蓝色的海洋: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战争年代,年轻的中国军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为了民族大义可以放弃一切! 和平年代,年轻的中国军人续写辉煌,为党和人民时刻准备着!

  二马长三奚:今早看阅兵,热血沸腾。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晕去晕来:前进吧,中国人民解放军!祝所有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威武雄壮!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