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 丽水开发区办出第一本企业新设营业执照

2017年07月16日 10:36:3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杨世丹 应巧奖

  好消息,从7月10日起,丽水市区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登记实现“全城通办”,申请人可就近选择到开发区办事大厅或市行政服务办事大厅办理企业登记相关手续。 


 办出的第一张证书

  7月11日下午,来自温州盛辉物流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的负责人在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登记窗口办出第一本新设企业营业执照。


办理证书的苏先生

  温州盛辉物流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的负责人苏为民告诉记者:“之前,我们每次都是跑市区的行政中心,跑好几次,很不方便,但今天真的很方便。” 

  据了解,目前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登记在册的企业有2255家,今年上半年新增企业257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8.43%。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局长

  丽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局长范磊说:“ 下一步我们会从最多跑一次延伸出去,比如说在网上的受理材料,审核材料。” 

责任编辑: 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