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67个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7月10日 11:02:0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陈文文 金梁

 

 

  各市向主会场报告本市2017年上半年有效投资完成情况、第三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开工和投资完成情况以及参加第四批集中开工活动重大项目情况。

  7月1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第四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省主会场设在省人民大会堂中门广场,各市在本区域选取一个重大项目开工现场设分会场。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

  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我省抓项目建设的“金名片”,全省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蔚然成风,“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补短板”有效载体不断壮大,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中发挥了显著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经济“稳中趋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省政府决定继续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起有力冲刺。

 

  启动仪式现场重大项目展示

  据了解,本次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667个,总投资达到8030亿元,2017年年度计划投资1553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 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