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杰被任命为永康市副市长、代市长

2016年11月21日 10:17:46 来源:金华新闻网 作者:金华日报永康分社记者 胡清波

  11月17日,永康市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永康市领导金政、王浙强、徐忠飞、章锦水、祝鸿熙、俞福才、王瑛,法院院长诸葛美龙参加会议。

  会议接受金政辞去永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朱志杰为永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永康市人民政府市长。

  朱志杰作了任前表态发言。他说,能为永康人民服务是他的荣幸,他将尽快融入永康,做群众的贴心人,始终不忘初心,对党绝对忠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摆正位置、接好地气,要传承创新、与时俱进,要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着力两大生态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的决定》《关于设立永康市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设立永康市各镇选举委员会及各街道、区选举办事处的决定》《永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构成比例要求的决定》《关于提名推荐连任代表建议人选的工作办法(试行)》和《关于各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等事项。

  永康市委书记金政指出,朱志杰政治立场坚定,有很强的组织原则,基层工作和领导经验都十分丰富,又经受了援疆的艰苦考验,组织上任命朱志杰来永工作,是对永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全市上下以此次会议为风向标,高度认识,统一思想,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即将开展的各项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此次人大换届强化了代表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工作,对于代表身份规定和资格条件作了严格界定。永康市明确要建立包括资格审查小组和违纪违法查处小组在内的联审机制和报告审核制度,成立市镇两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市人大和市委组织部还将成立8个指导组分赴各镇街区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永康市政府、市政协、法院、检察院、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领导,市政府相关部门、各镇街区人大主要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