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2016年11月18日 10:56:09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作者:方利军

  11月16日、17日,柯城区、衢江区、龙游县、江山市、常山县分别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市委书记陈新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宣读省委、市委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出席会议。

  省委决定:

  徐利水同志任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书记,免去祝晓农同志的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根宏同志任中共龙游县委书记,免去方健忠同志的中共龙游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叶美峰同志任中共常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王良春同志的中共常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提名方庆建同志为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提议徐利水同志不再担任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提名朱素芳同志为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提议赖瑞洪同志不再担任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提名张晓峰同志为龙游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议刘根宏同志不再担任龙游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提名舒畅同志为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提议叶美峰同志不再担任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市委决定:

  方庆建同志任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张晓峰同志任中共龙游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其不再担任衢州市柯城区政协主席职务。

  免去赖瑞洪同志的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免去叶美峰同志的中共江山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陈新指出,此次县(市、区)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县(市、区)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县(市、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陈新强调,县(市、区)一级处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作用和地位非常重要。去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与县委书记座谈、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县(市、区)工作、当好基层领导干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坚持不懈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放大优势、补齐短板、扩大战果,加快衢州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当前要按照市委“冲刺、调整、准备”的要求,对照省对市考核的各项指标,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并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做好准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拿出更多硬招、实招、真招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大抓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劲足实干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楼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