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的脚步】新官上任,书记去哪儿?

程天云:履新一周关键词

2016年12月08日 10:47:22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程天云

   2016年,换届年。

  许多领导干部走向了新的岗位。

  迎接他们的是挑战、压力,更是责任、担当。

  履新,不忘初心。

  浙江铁军,在路上……


IMG_6872.JPG


  简历

  程天云,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书记。

  男,1967年1月生,浙江磐安人,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磐安团县委书记,安文镇镇长、党委书记,副县长,磐安新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华市林业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温宿县委副书记(援疆),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浦江县代县长,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

  1.关键词:换届工作

  11月18日下午,金东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区乡人大换届工作部署会。程天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区乡人大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标准、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为区党代会及“两会”的胜利召开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

  接下来几日,金东区委书记程天云深入各个乡镇,检查指导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区乡人大换届工作。

  2.关键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11月19日和20日,金东区委书记程天云利用周末时间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先后来到澧浦、曹宅、塘雅、源东等8个镇乡(街道),实地查看小城镇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小城镇建设过程中涉及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两路两侧”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金东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快让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程天云这样强调。


W020161129604575014536.jpg


  3.关键词: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11月23日下午,金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程天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逐句逐字学,深刻认识、全面领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确保学习零遗漏、全覆盖。

  4.关键词:工业经济

  11月24日上午,程天云走访金东区多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程天云都对企业为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程天云说:“工业经济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金东区“十三五”期间要做赶超发展的排头兵,就必须一以贯之地重视工业经济发展,让更多的企业的排头兵涌出来。”

 

责任编辑:徐曼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