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1日 20:38:40 来源: 作者: 记者 郑景怀

  点击视频,感受现场氛围

  9月14日至15日,2022年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在杭州浙江日报社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全省各地各单位选拔而来的32支参赛队伍分组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嘉兴红船领航队摘得桂冠,杭州精彩尚宣队获亚军,嘉兴风雅桐乡队和金华学习领婺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由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领域的选手组成,各个队伍都展现出了过人的知识沉淀,为现场观众带去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每一场比赛不光以知识储备这个硬实力作为基础,同时也是心态、战术、运气等因素综合作用的比拼;有的比赛到了最后一道题目才艰难分出胜负,各支参赛队伍的综合差距并不大,这显示出参赛选手们对于“学习”的认真态度以及对于比赛的充分准备。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在赛制设计和题库选取方面都做到了“与时俱进”,让答题既严谨又有趣,同时还兼顾了比赛的激烈性。正是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才得以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在浙江日报社举办。

  上台之前紧张等待的选手。

  全神贯注思考题目。

  弯腰曲背随时准备按抢答器。

  季军:嘉兴风雅桐乡队和金华学习领婺队。

  亚军:杭州精彩尚宣队

  冠军:嘉兴红船领航队。


责任编辑: 郑景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