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开展“百年风华·话党史”系列短视频融媒展播

2021年07月16日 10:46:21 来源: 作者: 林娜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来时路,翘首新征程,砥砺再前行。在党百年华诞之际,苍南县委组织部特推出“百年风华·话党史”系列短视频,聚焦苍南革命史、改革史、创新史,由亲历者、研究者、见证者,口述苍南重大党史故事,还原党在苍南风云激荡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

  从7月6日起,苍南县委组织部在“苍南组工”微信公众号、看苍南APP、各远教广场等线上线下平台同步开展“百年风华·话党史”系列短视频融媒展播活动,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回眸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初心使命、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其中《“红军洞”里的军民情深》《红色记忆丨朱程故居》《林唯舟:我的父亲林辉山》《陈观添:视勋章为宝贝的抗美援朝老兵》等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