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分党委《“11517”价值党建体系》发布

2023年12月27日 14:29:3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通讯员 何宏颖

  正值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之际,中国空分工程有限公司党委《“11517”价值党建体系报告》(第一版)正式发布!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空分党委通过体系化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激发党建生产力,不断实现党建工作价值和效能最大化的创新成果。《报告》既是中国空分党委和公司全体党员交出的首份党建工作答卷,也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进取、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打造国内一流科技型工程公司的号召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有企业要全面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经过近年来的持续努力,中国空分党委建立了“11517”价值党建体系,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发展阶段公司党建工作的再认识、再部署、再出发。通过建立完善的党建工作体系,努力建设最具价值创造力的企业党组织,不断实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三个价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起了解“11517”价值党建体系

  “11517”价值党建体系:把握1个根本要求,聚焦1个奋斗目标,树牢“5个坚持”党建理念,构建1个党建品牌矩阵,深化党建“领航、筑魂、强基、融合、育才、清风、同心”7大工程,努力把实现中央要求,顺应国企党建特点规律、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统一起来,把解决问题、达成目标、取得实效统一起来,体系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把握1个根本要求

聚焦1个奋斗目标

树牢“5个坚持”党建理念

1、坚持政治为要抓党建

2、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

3、坚持深度融合抓党建

4、坚持宣传协同抓党建

5、坚持四责协同抓党建

构建1个党建品牌矩阵


深化党建“7大工程”

  中国空分党委将持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两面旗帜”作用,从基层探索到顶层设计,从典型引路到整体推进,从统一思想到实践检验,始终让攻坚克难打胜仗成为一种信仰,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以高质量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