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团旗下企业赴希望小学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1:25:46 来源: 中建国际投资(浙江)有限公司 作者: 董萧波

  近日,中建国际投资(浙江)有限公司、中海企业集团杭州公司、中海宏洋绍兴公司赴衢州市开化县中国海外马金希望小学,联合开展“童心童乐 童梦同想”党建联建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

  活动中,中国海外马金希望小学校长方海军对公司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表示自2011年择址建校,2013年学校正式启用,中海集团的对口援建至今已走过十余个年头,与学校联系紧密,渊源深厚。同时勉励在场同学认真学习,怀着感恩之心成就自己的梦想,走出大山,走向更大更好的舞台。

  随后,中海企业集团杭州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季渊代表中海集团旗下企业一行致辞,中国海外马金希望小学是目前中海集团唯一一所落户浙江的希望小学,也是中海在浙企业多年对口援建,投入感情最深的希望小学。本次活动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三家联建公司共同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寄语同学们珍惜时光,倍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回报家长,回报自己。三家公司向马金希望小学捐赠了包括围棋、羽毛球拍、篮球在内的一批文体用品。

  捐赠仪式后,校内开展了一场充满欢乐的“迎亚运风采 展少年本色”趣味运动会。来自开化县青少年宫的华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寄语迎亚运”“‘薪火’相传”“板式冰壶球”“投壶”“合力建塔”等多个趣味项目。在“薪火”相传环节,孩子们在手手相传中模拟起亚运圣火的传递过程。在“板式冰壶球”“投壶”“合力建塔”等环节中,孩子们通力合作,努力拼搏,收获满满欢乐,感受到满满的亚运氛围。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