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物资设备公司党委以“三心”推进主题教育

2023年04月28日 23:12:05 来源: 浙江建投工程物资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范小巧

  省建设集团所属浙江建投工程物资设备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以“三心”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精心谋划工作举措。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确定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工作机制和重要任务计划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以“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为题给广大党员上党课。聚焦发展问题,围绕抓改革拓发展、抓布局稳发展、抓创新谋发展、抓治理保发展等四个专题拟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完成主题教育系列之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专题学习研讨。

  图为主题读书会。陈晨  摄影

  用心落实工作载体。公司党委为广大党员干部制作学习手册,内容包括重点名词概念、重要理论阐述、公司发展理念等,分发给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人手一册。强化党建带工团建,联合工会和团总支举办“资智大讲堂”暨“‘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读书会,节选了《习近平在浙江》中有关“八八战略”的重要章节,全面介绍“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

  图为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了解职工困难,为拆迁安排户办理相关资料确认手续。戴佳清  摄影

  诚心解决群众难题。公司党委聚焦职工群众在资产管理领域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主动“下访”接待,走家串户了解职工群众需求,日常工作中勤于沟通交流,并积极争取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为加快解决职工群众难题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