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红纽带”党建品牌联建共创活动举行

2022年07月12日 18:35:56 来源: 省发展资产公司 作者:

  近日,浙资运营旗下发展资产公司、中信银行吴山支行、中信证券延安路营业部在杭州举行了一场“发展·红纽带”党建联建暨“定增沙龙”活动,标志着“发展·红纽带”党建品牌联建创建正式启动,三家投资机构联手组团党建“联共体”,发挥资本运作协同化优势,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启动仪式上,“发展·红纽带”党建品牌标识正式发布。在火红的“发展·红纽带”见证下,发展资产公司党委、中信银行吴山支行党支部、中信证券延安路营业部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三家合作伙伴将在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品牌共创、资源共享、项目共推上,加深业务交流合作,打造党建共建“朋友圈”,扩展业务“生态圈”,力争打造联合投资旗舰品牌。

  “发展·红纽带”是省发展资产公司党委立足于“全方位服务于浙资运营具有市场化竞争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的资本运作平台”的功能定位,在推动实施“五塑工程”中首次提出的的党建品牌。作为贯彻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入推进“全企一体、双融共促”落地的有效抓手,省发展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高文尧表示,“发展·红纽带”将以党建联建为纽带,从政治引领、市场导向、党建带动、文化融合四个维度,努力构建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桥梁纽带、国有股东价值创造服务纽带、助推业务发展联系纽带、企业理念文化能量传播纽带“四条纽带”,进一步打造具有国资辨识度的“金名片”。

  三方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将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探索主动服务融入“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建新模式,为浙江省实体产业稳进提质“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