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集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8:37:27 来源: 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 作者: 罗雅铃



  近日,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本部党支部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追足迹 强党性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探寻美丽下姜村,参观了文化礼堂、乡村振兴展示馆等地,聆听了下姜村老书记鲜活生动的党课,深刻领会争做“四种人”的内涵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奋斗决心。

  在下姜村文化礼堂,公司举行了党建品牌“绿养先锋”揭牌仪式,以“养”字书法形态呈现,包含“禹、桥、莲、心、育”五个部分,充分体现了养护人和党员的先锋形象。

  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于自身岗位,为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养护力量。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