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投集团激发创业创新精神

2022年07月04日 11:00:12 来源: 省乡投集团 作者: 楼佳、陈军、郑涛涛

  近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乡投集团”)新农军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建党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省乡投集团“新农军”们来到石门村新四军纪念馆、红色文化体验馆,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故事、一幅幅照片无声地讲述着军民一心齐抗战、人民战争力量强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宝贵的革命精神。“新农军”们一致认为通过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著功勋,不断提升斗争本领、加强担当作为的能力。

  不管党龄长短,入党宣誓都是每名党员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在巨大的宣誓墙面前,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手,再一次庄重地宣誓。“新农军”们纷纷明确,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立足自身,做好本职,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省乡投集团作为服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省级乡村振兴投融资平台,乡村建设EPC平台,乡村产业运营平台,乡村资源数据平台而组建的国有企业。近年来,创新“新农军”党建品牌,致力打造一支“懂农业 爱农村 爱农民”的主力军,“新农军”品牌得到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

  活动当日,“新农军”们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从外石门到里石门,从石门村到龙上村,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心聆听百姓声音。曾经的石门村,是新四军苏浙军区第一纵队驻地,留下了许多革命故事,镌刻了敢于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现在的石门村利用自身独特的资源,保留、恢复、传承好老底子留下来的记忆和乡愁。“新农军”们纷纷献计献策表示要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助力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李津
相关阅读